共忆芳华 心系传承 ——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退休教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202

5月6日,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筹备许久的退休教师慰问活动如期举行!中心十余位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们齐聚紫金港东三,跨越疫情三年,再次相聚一堂,老师们都感到异常的亲切和温暖。

基础教学中心主任林平老师首先向退休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并汇报了中心当前的基本情况、发展和面临的挑战。围绕着中心的现状和发展,退休教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对中心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的同时,也对在职教师们提出了期许,鼓励大家勇于尝试,走出去看看,以促进基础教学的发展和建设。

退休教师叶蜚誉表示,“我参加这个电工电子中心活动非常温暖开心,所以不管路远天雨虽远必达。看到现在的‘中心’完全是崭新的一代,气派和过去大不一样,当然有新的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但是一定会有新办法新路子。我们对之有信心。望中心再攀新高峰。”

在交流活动中,老教师们回忆着在校时的工作,分享了退休后的丰富生活,挚友和“师徒”间一片欢声笑语。

会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实验室新引入的仪器设备,并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心的宣传栏前,大家纷纷举起了手机拍照,回忆着当时的情景,并感叹着当前中心的变化和软硬件设备的改善。

最后,大家一起在我们的东3教学楼下合影留念,期待着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