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当先,机关党支部积极落实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联系服务基层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创新“党建+”机制,以各职能科室为抓手,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凭借共建共联的方式增强机关与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高质量融合。

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机关党支部制定并发布了《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联系基层教工党支部方案》,在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各教工党支部的基础上,建立起机关各科室及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支委与各教工党支部的密切联系,做好管理与服务,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齐谋划、共部署、同落实。

5月29日,机关党支部走进电机工程学系(电控)教工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的红色午餐会活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贾爱民老师和各科室代表逐一向老师们分享了各科室工作的主要内容,给大家直接“划重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欢老师和团委书记许霁玉老师向大家汇报了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工作进展并征求意见,与老师们面对面,心贴心,回应关切。

沉到一线,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既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色,也是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能力本领、提升学院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机关党支部将继续调研的步伐,着力收集和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并做好师生的精准服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图文/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