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员工“赛马制”练兵比武取得优异成绩(钱佳伟校友系浙大电气学院2022届硕士生)

发布日期:2023-08-2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杨敏虹访问量:150

2023814来自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江阴市供电公司人资部信息: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钱佳伟20228月入职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江阴市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后,参加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新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成绩排名全省前20%,荣登省公司“赛马制”练兵比武光荣榜。其中,钱佳伟以中级工机考、中级工实操、高级工机考等三项考核全部满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电力调度员(配网)组并列第一。

希望我浙大电气学院2023届及以后每一届入职国网电力公司直属各单位的同学,向钱佳伟学长学习,高度重视各级单位对新员工的技能培训,发扬浙大求是创新之精神,在每年新员工参加国网公司各项技能比武大赛中脱颖而出,为浙大电气学院,为入职公司争得荣誉!向母校学院报喜!

图文:学院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