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1项专利许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张国宏访问量:274

浙江大学1项专利拟普通许可,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专利名称:一种电源装置

专利号:ZL201410104091.3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的一种电源装置。它包括电网和燃气两种独立的输入能源,电池和燃料电池两种储能单元。同时包含了静态开关、电网整流器、燃气整流器、电池双向直流变换器、燃料电池单向直流变换器、逆变器和负载。电网正常时,电网作为主要输入能源为负载供电。当电网故障时,可以由燃气发电机作为主要输入为负载提供电能。当燃气故障时,电池可以提供短时间的备用。燃料电池可以提供长时间的备用。由多种形式的发电装置,多种形式的储能装置,实现关键设备的高可靠性供电。

 

 

转化方式:普通许可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10万元

 

 

公示期自202078日至2020722日。



如有问题,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给学院科研科。

电气工程学院科研科:

电话:87952706,邮箱:keyank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