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一路荧光,奔向你——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荧光夜跑校园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瑞访问量:883

2020125日晚,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之荧光夜跑校园行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研究生会和博士生会主办,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研究生会、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化学系研究生会协办。来自电气、高分子、计算机、能源、化工、机械等19个院系的50多支队伍近300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8时许,各参赛队伍陆续抵达玉泉校区田径场签到,在领取了地图、荧光气球、荧光棒、荧光手环、荧光头饰等物资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工作人员按下“开始计时”,聚在田径场的“荧光”队伍立马散开,奔向玉泉的各个“解密地”,有的队伍陷入谜题的思考之中,围在一起激烈地讨论着;也有的队伍灵光一现,快速解开谜题朝着目的地奔去。



一道道带着荧光的身影,在玉泉校区的道路上闪过,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考验着团队的默契,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接受挑战,完成任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把寒冷的冬日变得暖融融。

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有队伍完成挑战,返回大本营。本次夜跑活动的第一名是马老师发生甚么事了队,仅仅用时43分钟就完成了十个点的打卡,获得了令人羡慕的521清空购物车基金。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延时摄影体验,参赛选手们用一张张绚丽的相片定格下了这一美好的夜晚。赛后,许多参赛选手表示活动体验非常棒,能在求是园里参加一场快乐的、青春的夜跑,有助于释放压力,重新投入学习科研!大家都纷纷为五十多名工作人员点赞,希望来年能够扩大活动规模,让更多的同学来体验这样精彩的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身心、交友互动的平台。荧光夜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迈开脚步、锻炼身体,更是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交流,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回忆。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延续这份快乐,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追逐属于自己的光。

文:石逸雯

图: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