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暨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0-12-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733

2020128日,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2020年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暨老同志集体生日会,组织离退休教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献计献策。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院长盛况,副院长郭创新,退休党总支书记、老龄委主任吴长春,学院校友、网新集团党委书记兼高级副总裁吴晓农,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委员以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

 

汤海旸对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保持正能量,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她祝老教师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盛况回顾了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百年院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的在学院各项工作上给予支持和指点,他祝老教师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学院现有279位离退休教职工,其中90周岁以上的老师有10位,80岁以上的老师有106位。吴长春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电气工程学院退休党总支、老龄委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线上交流、抗疫捐款、慰问老教师等,这些活动极大地充实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在送去温暖与欢笑的同时,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了幸福和谐的学院氛围,今年学院老龄委还入选了浙江大学首批“乐龄计划”项目。

 

吴晓农深情地回忆起在求是园中求学和工作的往事,作为王国松教育基金会的常务理事,表示将和所有电气人一起,以百年院庆为契机,做好校友工作,寻求更多校友工作和学院发展的结合点,推进共同发展,为学院新百年的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