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合唱团参加“奋斗百年梦 唱响新时代”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4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大学于5月25日晚在紫金港小剧场举办“奋斗百年梦 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全校来自院系和部门的51个参赛队伍参加合唱比赛。电气工程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合唱团师生经过60多天的严格训练,在比赛中学院合唱队以饱满的激情唱响了大家在新时代同心筑梦、不懈奋斗的壮志豪情,获得校三等奖。

本次比赛,学院合唱队的参赛曲目是《把一切献给》和《走向复兴》,歌曲旋律优美,节奏轻快。在训练期间,80余名师生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在领队的带领下,从练声到歌曲熟悉,再到齐唱,通过不断地训练和一次次地彩排,学院合唱队成员们渐入佳境。

在比赛当晚,学院合唱队成员身着统一服饰,带着自信的微笑走向舞台。旋律优美的《把一切献给》,每一句都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通过演绎两首歌曲,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经过合唱团的稳定发挥,合唱表现获得满堂喝彩。经过合唱团的稳定发挥,合唱表现获得满堂喝彩,获得校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五月,相聚在电气工程学院,相信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