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主办第13届IEEE国际车辆动力与驱动会议(VPPC2016)

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1-29 访问次数:5623

    IEEE 车辆技术协会(Vehicle Technology Society, VTS)邀请与委托,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将主办第13IEEE国际车辆动力与驱动会议(The 13th IEEE Vehicle Power and Propulsion Conference, VPPC2016)。会议将于2016101720日在杭州举行,由电机学科负责具体办会工作。

    IEEE VPPC是由IEEE VTS创办的车辆动力与驱动技术领域最高水平、最具规模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播该领域的前沿技术进展、分享实践技术经验。

    VPPC已在北美、欧洲、亚洲成功举办了12届。近年来,我国在新能源汽车以及交通运输的其他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而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也不断深化。此外,学院电机学科在20132014年成功举办了LDIAICEMS等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科的国际声誉。有鉴于此,IEEE VTS委托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本届VPPC国际会议。

    届时,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同行将齐聚西子湖畔,针对汽车整车技术、电机、电力电子驱动器、储能、充电、能量管理、电磁兼容、汽车电子、汽车及零部件建模仿真等主题展开充分的学术交流与讨论,以分享车辆动力与驱动技术领域的尖端研究成果,开拓视野、启迪众智,为新的突破与进展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大会的载体,电气工程学院将充分展示自身的科研实力与学科潜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与学术影响力,推动电气工程“高峰学科”的建设。

    作为东道主,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竭诚欢迎国内外同行踊跃投稿、组稿,并向同行、学生积极宣传此次会议。详见会议网站www.vppc2016.org

    期待与您在2016金秋杭城共襄盛举!

  

 

                                                                         (文/党政办  图/孙丹)